问君可知清

圈多杂,人懒忙,就这样啦~~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双花/韩叶 意外遇到你{零}+{一}

没错我有作死开新坑了,至于卢刘的肉,在我闹不懂简书之前,就先遥遥无期吧

引子
午后和煦的阳光透过薄薄的云层浅浅的射向陆地,世界在这一刻无声的沐浴着阳光。远处的高层公寓,紧闭的窗帘,遮挡着这美好的一切。窗帘有偷偷开了个缝,细小但足以阳光射入,有迅速闭合。
“晃瞎哥了”叶修嘴里说着,连忙去拉上那细小的缝,转身揉了揉眼睛打开了灯。房间内乱成一团,随地乱撇的衣服,电脑桌上堆满了泡面盒,仔细瞅瞅这货懒到连味道都是一样的。
而昏暗的灯光下,再瞅这位的脸,微微有点虚胖,脸色看着也是惨白的很,眼圈到是乌漆墨黑,白色的半袖,凸起的小肚腩,松松垮垮的休闲裤,一副颓废的样子。
是的没错,这个颓废的人,就是这篇文章的主角之一。

双花/韩叶 意外遇到你 {一}
叶修打开电脑,便看见QQ震动个不停{咳咳咳咳}这小企鹅也“咳嗽”的“苟延残喘”。随手点开便是编辑发来的无数条求更文的消息,可显然这位可没这个意思,随手点了个“消息免打扰”便对这苦命的编辑弃之不顾。
这叶修是个签约作者,名气大的不得了,也是著名的“满清十大铁帽子亲王之一的拖亲王”原本的周更硬生生被他拖成了两月一更,还好这位王爷的文笔好,产量多,情节又不拖沓这才让粉丝不至于弃他而去。再说说这眼巴前的猪窝,其实是他好哥们儿的房子,他就是凑合着和哥们住在一起。
而他哥们儿啊,叫张佳乐,外号“二乐子”“幸运E”开这一家名叫“百花的”咖啡店的。叶修曾经满怀恶意的想过:张佳乐就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。当然叶修也没说错,张佳乐的确是挺倒霉的:比如一个学期就逃一次课赶上百年不点名的教授点名,然后被全校批评之类的,反正数都数不过来。
而这小哥俩儿也不是什么太讲究的人,但张佳乐起码还知道给自己做口饭吃,而叶修就只是一面抱怨方便面难吃一面不亦乐乎的泡着吃,这几天张佳乐去外地买装修材料,而这颓废的叶神自然就更加颓废下去了。



tbc

评论

热度(17)